Ryost是热热噢

一个脑洞大开的写作爱好者
(微博同Lofter)

承蒙厚爱

许久不见,各位Lof上的朋友

《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》停更了好久,实话实说是打算弃坑的。

无关乎翟先生,是因为我自己

翟先生撑起了我青春时代的梦想,在别人爱恋着某个男孩女孩时,我热烈的梦想着踏入那个与我无缘的圈子,向光芒靠近。

“翟先生如何我无法做评价,只是我自己再无法实现梦想了吧?”录取结果出来后我一直这样想着,所以自然而然打算弃坑。

还有人在我真的高兴!感觉到了一种久违的热情,有力量回到指尖了,一个个被搁置的构思一点点回来了。

我不走了,过去很喜欢一首歌《小半》,现在多了一首高桥优先生《ヤキモチ》中文版的《起风了》。

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?

愿意!我回来了!我可能会迟到,但永远不缺席!


评论(4)

热度(11)